日本旅遊印記台北市政府在木柵樟山寺步道設置的親山步道打印台,這讓我想起多年前去面膜日本觀光時蓋的紀念章頭一次去日本時,驚見有到此一遊章可蓋,就把手頭上拿到的目錄酒店經紀.旅遊海報.小廣告等白紙拿來蓋.楓葉,唯一一片倖存的日本楓葉,這一片還是我在日設計裝潢本撿的第一片楓葉,在一間超貴的五星級溫泉渡假飯店的庭園撿的,後來同一次旅遊撿的膠原蛋白楓葉沒注意壓乾,全發霉丟了第二次再去日本,學乖了,準備了右上方的小冊子,到一個酒店工作地方蓋一下,還可以約略寫下是什麼地方,不過紙質差了點,有的印台水份太多了,會透ARMANI過紙章.發現這種紀念章後,每到一個景點,我就會去找來蓋,有時在入口處,但碰到的室內裝潢大多數在出口處,還記得,清水寺我們入口進,入口出,所以不可能蓋到紀念章.在找這新成屋些紀念章時,突然發現,我錯了,格友的這篇2005米猴去北海道的精選DM ,我回應說我ARMANI不會拿DM,事實上,我也拿了一堆看不懂.但超可愛的DM,不過沒巧巧(米猴)拿的多就是房地產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98zvif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