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態問題每週三, 診所上班時間是2到9點.通常是我自己和大茶米當班.來看診的大多是上班族.看過形形色色的人,有2種人,我很不能接受一是律西裝師, 一是印度人律師是從一進門就會告訴你: 我"只 "是來15分鐘看診, 你最好能保證我15分鐘後能離開.不然, 就是F字問候,外加"襯衫威脅"退費,和會幫我們"廣告"~不好的診所.印度是個非常聰明的民族,但是,好像有些用過頭了.明明大家都是事先打電話預約的,都有排時訂做禮服間.他們卻都不當一回事, 就隨自己喜歡和適合的時間出現在診所一到診所,就當是Walk in , 就開始算在他前面有幾個人,多久可以輪到他問題濾桶是他早到兩個小時耶!已經事先跟他解釋過了,如果有人遲到,就可以先幫他看診另一個問題是,他們有三個人,硬是要擠進原本已經遲到45分鐘的節能燈具時間表裡我需要收掛號費,打病歷表,打掃看過診的房間,清洗X光片,幫病人預約下一次看診時間,如果,有需要,我還要進去幫忙遞手術用具.一個酒店經紀人拆成多人用,還好艾瑞會幫我坐在前面櫃檯有時,幫我打打新病歷表入電腦.昨晚的三個人,已經找到一個診間讓他們先進去,免的硬是擠在櫃檯酒店工作前,不大家掛號.結果,還是跑出來,就站在走道上,大聲問:何時輪到我?解釋再解釋,就是有理說不通.我在心理罵@$%#@&*,表面上還是笑嘻嘻的說:酒店打工請再等等,對不起!回頭想,我好像越來越油條了!真的, 大家應該都平等的,不應該因為工作或是種族,而自認自己高人一等.而不願遵守社會上的酒店兼職秩序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98zvif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